YK

查看个人介绍

自娱自乐

喜欢就赞,不喜欢,若是有改进建议请好好说,我会听,但要是说不来人话,只会出嘴伤人,就请圆润地哥屋恩走,有劳别占地碍眼了。

【all叶】星际斗神叶修

童童童童童童:

私设很多。




勿追究。




有点长,请耐心看完好吗?












“哥,你一定要去吗?”




“是呀。”




“可是,这次的任务……”




“叶秋,我们是军人。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为国而战,军人的职责。




为国而死,军人的荣耀。




若这一去不回……




便一去不回罢。











0812年,高科技达到巅峰时刻,经济飞速发展,人类开启新纪元,进入星际时代。




C国一马当先走在世界前列,经济空前繁荣,国力强盛,不知道惹了多少别国的红眼。




星际时代的夜晚总是黑得深沉,月亮被厚厚的乌云层包围,唯有点点星光时不时地闪烁。




荣耀包厢外




叶修靠着门,点燃烟,轻轻吸了一口,喷出来。




烟雾缓缓上升,缭绕住叶修的脸,把他的五官模糊。




他看到的,是一个黑暗的盛世。




韩文清走出来时正好看到这副场景,不知怎地,突然想起了早年苏沐秋对他的评价。




“哟,老韩啊。”叶修听到脚步声,头也不转便猜出了来人,“你怎么出来了?”




“嗯,大家都在催你回去。我来看看。”韩文清说道,顿了顿,他又说了一句,“少吸点烟。”




“好啦,可是没烟的我仿佛是一条咸鱼啊。”叶修熄灭烟,随手把它扔进了一米远的垃圾桶,“走吧。”




他经过韩文清身边时,停了下,笑着说:“哎老韩,可以借用你的手不?”




“随你胡闹。”韩文清伸出手,如此说道。




于是,两手以十指相扣的形式握住。











“前辈,欢迎回来。”




一打开包厢的门,就迎来了喻文州温和的问候,他眼神微黯,盯着他俩牵住的手一会儿,不知道想什么。




叶修若无其事地放开韩文清的手,拍拍喻文州的肩膀,笑道:“嗯,回来了,辛苦你啦。”




喻文州愕然,和看过来的韩文清对视一眼。




韩文清朝他点点头。




果然,前辈做出这些动作,真不该感到开心。




喻文州心情沉重,苦笑。











包厢里乱七八糟的。




黄少天和张佳乐在猜拳喝酒,只不过所谓的酒杯是用来品茶的小杯。




大概两人都对自己的酒量心知肚明。




王杰希坐在角落里趁着微暗的灯光转着手上的棋子。




好像硬生生地把他那块热闹的气氛变成了魔术师表演现场。




孙哲平一副大佬模样自己霸占了一整条沙发,舒服地瘫在那里,大长腿伸得直直的。




张新杰即使是在放松时刻也毫不忘记正事,寻了个较安静的角落写写画画。




周泽楷则是面无表情地擦着心爱的枪。




叶修啼笑皆非,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凑在一起的。











但他们一见到叶修进来,都停下各自的动作,把叶修团团围住。




“老叶老叶,张佳乐和我猜拳又想抵赖。他自己幸运E就幸运E吧,非不相信还要和我来好多盘,结果输了又不想承认,啧啧,这是什么人啊?”




“我没有,我才没有!黄少天你不要诬陷我!叶修,你不要相信这个王八蛋啊。”




“你们两个先别吵。叶修,棋子送你,随身携带会有好运发生。”




“叶修,回来戒掉烟吧,我监督你。”




“下次回来给你看看我的商业帝国,只给你看,想要都送你。”




“前辈,枪,给你。”




叶修都笑着点头说好。











“沐橙,还没睡啊?”




半夜两点,叶修回到家中,看到客厅里亮着灯,问道。




苏沐橙拿着一杯水,坐在沙发上,紧紧盯着叶修说:“做了个噩梦,想出来看看你。”




“噢,那现在看到了吧?”叶修摸摸她的头,温柔地说,“快去睡吧,明天早起一点,送送我好吗?”




“嗯。”苏沐橙鼻子酸涩,应道。




“晚安,叶修哥。”




“晚安。”




很平常的一个晚上。











第二天。




机场




“叶神加油啊!!”




“斗神永远不会败!!”




“我们都支持你!!!”




“我们爱你啊!!”




“一定要回来啊啊啊!!”




来送机的人们即使声嘶力竭,仍大声喊道。




“是!”叶修穿着军装,挺直身子,严肃地对着人群敬了个军礼,转身却狠狠抹了一把脸。




似是听到了他的话,身后传来更大的喊声。




都是支持与祝福。




你是战无不胜的斗神。




你是C国的荣耀。




所以,拜托你一定要凯旋,好吗?




苏沐橙看着他的背影,捂住脸,泪流满面。











“等你回来,我们就在一起吧。顺便替几个笨蛋问问。”




“好。”叶修回复,放下手机,看向窗外触手可及的蓝天。











0812年,那一战,C国胜。




但是斗神叶修,陨落。




听说他以一己之力扛住了敌人的炮火……




听说他的神机妙算让敌国胆寒……




听说……听说……




听说他最后为了救旗下的新生代少将邱非,牺牲了……




嗯,他再也回不来了。




……




举国哀悼。




他是永远的斗神,叶修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








PS:其实我真的是个甜文写手来着……【心虚地bb】


说好不更短篇的……我貌似又打脸了额……




因为想到了军装叶实在是太帅啦!




忍不住就……咳咳




如果有什么想要看的文,并且相信蠢童童的话,欢迎在主页置顶评论cp+梗哟


感谢阅读。

评论
热度(1057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Y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