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K

查看个人介绍

自娱自乐

喜欢就赞,不喜欢,若是有改进建议请好好说,我会听,但要是说不来人话,只会出嘴伤人,就请圆润地哥屋恩走,有劳别占地碍眼了。

【all叶】星际斗神叶修番外篇

童童童童童童:

顺带点文直播梗




前篇:https://tongxinhaowu.lofter.com/post/1ef55c2f_12d04f6e7




 @见到我请叫我去学习 请这位小天使查收喔




 @影悠然 也请这位小天使来观看甜甜的后续




 @子不曰 仔仔的真甜结局喔










0912年,C国各大网站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小直播间。




直播间非常简单,只有两个字高高地挂在上面:叶修。




但这两个字足以让刚好在上网的男女老少怒气冲冲地点进去,准备去臭骂一顿借着他们斗神名号来吸粉的博主。




“喂喂,听得到吗?”




但一点进去首先听到的就是这句话,他们一愣。




这个声音……熟悉得让人落泪。




“咳咳,现在看得到我吗?”




忽然一张脸色苍白的脸进入到了摄像头区域,亮亮的灯光照出嘴边的那抹笑容。




“……”




全场寂静一瞬。




随即,弹幕疯狂地刷起来。




“是叶神啊啊啊!!!”




“真的是叶神啊啊啊!!”




“叶神没有死!!!”




“他回来了!”




“他回来了啊一个暴哭呜呜呜”




叶修看着飞快刷过去的白花花的一片片弹幕,凭他的眼神现在也只能看到廖廖几句,忍不住笑道:“我是叶修啊。但别太激动哟,我还没死呢!弹幕……是叫弹幕是吧?别刷那么快好吗,我都看不到了。原本还想好好回答你们的问题的。”




“啊啊啊叶神好温柔啊!”




“我要死了呜呜呜呜!!”




“是是是,叶神你怎么叫都行啊!!”




“好我们刷慢点啊,听你的听你的都听你的。”




……




好像才过了几秒,弹幕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了下来,刚好卡在叶修能看得到的速度。虽是如此,但直播间的人数仍在疯狂增长。




“你们也太贴心了吧,谢谢了啊。”叶修摸了摸屏幕,又引起一轮尖叫。




“叶神叶神我爱你啊啊!!”




“四舍五入就是叶神摸我的头了啊啊!!”




“原地爆炸啊呜呜呜!!”




……




突然,一个带V的红色弹幕以一种风骚的姿态飞过。




“不用客气。”




“欸……”叶修轻咳,“原来是新杰大大的帮忙呢,感谢感谢哈。”




“啊啊啊叶神怎么认出是张副将的啊?!”




“楼上这还要问吗?!!”




“呜呜张叶发糖了!!”




“因为这么精准的控制力恐怕C国只有他了吧。”叶修笑道,又说,“为什么你们总是喜欢呜呜呜呀,是哭的意思吗?别哭呀。”




“叶神,我们呜呜呜是因为我们太激动了呜呜呜!”




“呜呜呜喜极而泣了解一下!!”




“呜呜呜叶神装哭的样子真可爱,想……”




“楼上求你别想了,叶神现在正在我床上!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等等!!叶神现在是在谁的床上啊啊!”




“噢,这个呀。”叶修举着手机,躺下来,说,“是在一个朋友家里呢。”




“我也要叶神躺我床上!!随便躺!!”




“各位,难道你们没注意到叶神脸色好白吗?是受伤了吗?”




“话题终于回到正经的地方了,我一直想问来着QAQ。”




“嗯,受了点轻伤吧。”叶修轻描淡写地说,“谢谢关心啦。”




“伤口看看。”一道带V的绿色弹幕飞过。




“哟,大眼也来了。”叶修看了,也不逞强,拉开上衣,露出后背。




“哇叶神皮肤好好呀!”




“好白!”




“腹肌啊啊叶神居然有腹肌?!!!想埋啊!”




“太好看了叭!!我又想……太阳!”




“我一个貌美的花季女生实名羡慕!”




……




但当叶修将后背伤口露在摄像头下时,这些弹幕一下子就没了。




虽是只露了几秒的时间,但正目不转睛观看的人们仍然看到了,那后背上……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痕,其中一道甚至刺破左胸,留下一个大黑洞。




“叶神……”




“叶神一定很痛吧!!”




“真哭了呜呜呜!!”




“别拦我,下次我要砍爆那些臭敌人啊啊!”




……






“没事,不痛的。”叶修又摸了摸摄像头,装作苦恼道,“能让我感受到痛苦的事就是……某人竟然因为这个而禁了我的烟!!”




“没有烟的人生那还有什么意义吗?”他一脸生无可恋。




“哈哈哈,抚摸委委屈屈的叶神!”




“意思意思心疼下叶神!”




“我居然觉得某人干得好……哇叶神我还是爱你的!”




“受伤就不要吸烟了嘛,我想叶神活得长长久久的!”




“回来戒烟,我监督你。”带V的红色弹幕又闪过。




“好的好的!新杰大大。”叶修一副向恶势力低头的样子,然后被一阵“哈哈哈”的弹幕刷屏。




“对啦,邱非怎么样了?”叶修突然问道,“他还好吧?”




“不太好。那一战后,他的状态一直很差。”一个带V的蓝色弹幕刷到。




“噢,这样子啊。”叶修苦笑,“看来那次给他的阴影实在是太大了。”




“但是,请转告小邱非,我还活着喔,下次回去希望能看到一个健康精神的他。”叶修郑重说道,看到弹幕一片“好”划过去,又笑了一下。




忽然,“欢迎回来!”一个仿佛带着浓厚血色的带V弹幕飞过。




“欢迎回来!”




“欢迎回来!”




“欢迎回来!”




……




幸好你回来了,叶神!




不少人努力抑制住哭泣,默默刷到。




“啊,谢谢哟,老韩,还有你们。”叶修微笑,笑容充满了平和,“唔,难得是第一次直播欸,想要福利吗?”




“福利!!!要要要!!”




“我想要叶神跳脱衣舞啊啊!!”




“楼上滚,我想要叶叶跳广场舞啊啊,叶叶,我是你的妈妈啊!”




“妈妈粉还是算了吧!!叶神叶神,唱歌!!”




“各位,威风堂堂刷起来!!”




……




直播间的气氛又突然兴奋起来。




“额……”叶修看着一溜的弹幕,轻轻笑了下,“我不会跳舞啊……而且唱歌的话只会唱军歌,要听吗?”




“听听听!!只要你唱,什么歌都认了!”




“+1!”




“+100860811”




……




“那我唱了。”叶修清清喉咙,开始唱道。




『沙场上藏有多少白骨』




『黄尘中埋了多少英魂』




『不会害怕』




……




直播间慢慢安静下来,没人再刷弹幕。




此刻,只有他的歌声最为响亮。像光一样穿破了重重阴霾,然后,普照人间。




世界开始回暖。




『和平的国家总需要先锋』




『又有多少人仍跃跃欲试』




『一腔热血,勇往直前』




『而我也要做其中一个』




『不会退缩』




『为和平的到来,拼尽全力』




……




原本壮烈的军歌此刻被叶修的烟嗓轻描淡写地唱了出来,很轻很轻,温和又恳切,仿佛在认真地讲诉一个故事,一段决心。




你做到了啊,我们的斗神!




……




『如果我也成为那一抔黄土』




『请不要为我悲伤』




『这是我的荣耀』




听完最后一句,不知又有多少网民正捂着嘴巴抽泣,眼泪止都止不住。




“请不要死啊!”




“你是我们的珍宝,不会允许你死的!”




“要长命百岁啊叶神!”




“我想看你变成老头的样子!!想必还是像如今这般惹人爱吧!”




……




叶修唱完,哭笑不得地看着弹幕:“一首歌而已,别在意啊!”




“呜呜我不管啊!!”




“都怪你这个男人如此甜美!!呜呜我哭了!”




……




“好啦,我要下直播喽!”叶修扯扯衣服,笑道,“不哭了啊,来给你们抱个平安就是想让你们安心点的。现在到时间了,要休息咯,不然某人该骂我了。”




“嗯嗯,叶神好好休息啊。”




“注意身体,好好养伤。”




“早点回来。”




“多开直播!!!”




“如果某人骂你,就告诉我们,我们全国人民都站你!!”




……




“好好!”叶修笑着应着,“那拜拜啦。”




可能叶修永远不会知道,在他屏幕黑掉的一瞬,还没出去的广大网民们仍没有散去。




“你是永远的斗神,叶修!”




“你是永远的斗神,叶修!”




“你是永远的斗神,叶修!”




……




这句话似乎很默契地每人一句接一句,用红色的笔刷起来,好像每个人刷完这句才能心满意足地退出直播间。




这场活动……无声无息地持续了十二个小时。








②后续






叶修一关掉直播,立刻收到好几条短信。




“回来就好。”




“前辈?!QAQ”




“老叶老叶,我想死你了!!!!”




“幸好我的幸运E没有传给你,不然我要哭了呀!!”




“叶修,记得答应过的事。”




“回来做我的内人,财产都归你。”




“叶修,棋子有没有给你运气?”




“前辈,在哪?”




叶修想了想,笑着一一回复。




“嗯,谢谢老韩。”




“摸摸小周,你的枪帮了我不少忙呢。”




“少天,没有你我才发现这个世界是这么安静的。”




“谁说幸运E可以传染的?回去帮你打他。”




“记得,戒烟是吧!新杰不用总是提醒我这个凄惨的现实的。”




“孙哲平……你那点财产还是自己留着吧!”




“棋子……大眼你已经由医师变成了巫师吗?”




“文州呀,在雪峰家呢,碰巧被他救了。”






发出不过几秒钟,一个电话便打进来了。




“喂?”




“前辈,回来就和我们在一起的约定还算数吗?”




“当然啊!”




“前辈,等等我们。”


“老叶老叶……等……”




啧。叶修拿着被挂掉的电话,轻笑着摇摇头。




“很开心?”吴雪峰站在床边问道。




“是啊。”叶修仿佛卸下了一身负担,难得孩子气地嘟嘟嘴,“现在怎么有理由不开心呢?!”



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


歌词乱写的,勿追究。




博君一笑罢了。




希望小天使满意吧,不满意私戳我哟,我可以给你再写几篇,直到你满意为止【夸下海口】




感谢阅读。

评论
热度(1159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Y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