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K

查看个人介绍

自娱自乐

喜欢就赞,不喜欢,若是有改进建议请好好说,我会听,但要是说不来人话,只会出嘴伤人,就请圆润地哥屋恩走,有劳别占地碍眼了。

喻叶无料《Don't cry, Thames 》领取条件询问

花楚酒霖—cp17 A03_(•̀ω•́ 」∠)_:

喻叶无料《Don't cry, Thames 》准备下印了,川川给排版的好棒,封面我折腾了她半天最后还是用的她出版……我真是没这方面的天分ORZ


试阅地址【喻叶】Don't cry, Thames (上)(下)


最后字数是1W7+,内页道林,封面封尾铜版,因为时间不够了我要在CP前一天跨区到印场拿ORZ,而且要的人比我想的多,所以我在想,如果我再加20份凑50份,但是需要用零食投喂(犒劳)……能接受吗?【原谅一个吃货,求你们!】我就问一下,不能接受就算了(:з」∠)_




评论
热度(33)
©YK | Powered by LOFTER